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忍够了!!!

你们输不起,是你们的事。。。
别来找我麻烦。。。我不是能够保你一次又一次的。。。
别把我当成是工具。。。比赛而已,我又没说一定要拿冠军。。。
你要冠军的话,算了!!!让给你吧。。。
我不想和你斗,我只想好好的做好自己,有错吗?
错什么???

我现在放弃!!!
冠军是你的了。。
我给你,我知道你不想要这样的战斗。。。
但是我答应过她,我不会用她来做赌注的。。。
别傻了。。。

好吧,现在我放弃了。。。你们不要再找我了。。。
我不想听。。。
我只想好好的念书。。。
我不要在唱歌了。。。
我不要再给人家讲了。。。
广告等着我去拍,我都放我放弃了。。
我不要给人家说我是那种贪污。。
我忍够了。。。

对不起。。。
这星期六,我不会去。。。
冠军是你的。。。
四千五百。。。
给你!!!

3 comments:

  1. 哇···什么事情啊?~你还好吧?!加油啦···

    ReplyDelete
  2. err o.0 maybe u dun know me even i say out my name =p ok lar jia yous in chong hwa im also studying there

    ReplyDelete
  3. 哇!
    zomok owhx ?
    Wad happen owhx ?
    Why suddenly give up gehx ?
    Don care ppl how to say lahx...
    Juz be urself then okoa jorr lorhx~♥
    Always support eu gehx go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