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新的开始~








我是隆中华的学生,
我是初一诚的班长,
我是篮球校队,
我是篮球州手,
我是我爸爸的梦。。。
我是我妈妈的未来。。。


你们有很多都在等我。。。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只想告诉你们,
只要我林绍良在一天,
不管是谁欺负到我身边的人,
我不管他是谁,
我也不会放过你们。。。
因为失去就难免回。。。
有的,就要珍惜。。。

不管我是谁的谁,谁是我的谁。。。
只要你们是我重要的人,我都会保护。。
爸爸-林利星
妈妈-周宝玲
姐姐-林丽晶
妹妹-林心如
弟弟-林振华

还有其他的。。。
你们都是我的重要人。。。
没了你们,我们怎样怎样是一家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