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云顶

一到早就听到"哥哥起床咯!云顶开门了!"
就这样被他吵醒了
哇.冲凉..差点忘记我脸上的Mask..
今天豆豆少了很多..
这样才有脸见人..

在路途中..SMS给他..
我:对不起啦..我们先做朋友好吗?
她:你是
我:==" 我是想找你喝茶的人
她:好吧
我:你几点的空?你在哪里?
她:我今天在云顶也
我:我也是在云顶..我请你去看电影
她:我晚上就会的噢.你来找我一起玩也可以

过后..到了FirstWorld..
等了三粒钟..
终于到我们拿房了..
搞定一切..

还等什么?
玩啦!!!

我自己在OUTDOOR玩..
找那两个傻婆..
一开始..他不理我..死命跟他讲Sorry咯..
丢公仔给他..他就开心回了..
哈哈..陪他的妹妹玩跳楼机..
那个癫婆..玩到够癫..
过后又去玩这个玩那个..
爽!

过后去打机喔..
那个傻婆..玩JACKPOT..
不会停的..吓死人
去吃MCDONALD..
Filet O Fish 两个
Spicy Chiken MDeluxe FOR ME!

吃完又去玩,,
9点..他们要回料..
舍不得诶=(

过后自己跑去Bowling..
100多没问题..
很多Mistake.心事..

现在在STARBUCKS上网~
明天接下一场..

傻婆
我爱上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