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一和的团队精神已经赢了*

不要以为你们赢了...
不知“丑”字怎么写吗?
贼在喊:“抓贼”

我就是喜欢支持对方,
我才不喜欢呆在第14班...
有第7班给我支持,
我当然要支持啦~
难道呆在你们这种不会用脑,整个狗这样~

为什么要用狗...
1)打球不用脑
2)打球乱乱撞
3)进球就摇尾巴
4)进球就乱吠

不能怪...他们都是这样这样的啦...
多多事...要骂人就不要怕后果~
狗都是这样的啦,吠了就要尾巴...
怕死没有饭吃!!!

我恨死你们!!!

10 comments:

  1. 你这样骂人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罢了喔~~

    ReplyDelete
  2. 我只是在说事实,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骂人”...
    我承认,我就是那种人,那又怎样?
    那你又知不知道,你这样来批评我,有没有想过你自己有没有这种资格???
    我的部落格只欢迎,服我,支持我的人...

    你也是另外一条多管闲事的“ ”

    ReplyDelete
  3. 拜托,我没有批评你诶。。
    你的部落格是公开的,谁都能来看啊 ==

    woots 做莫你将聪明?
    你又知道我属狗的?

    haiz chkl students worse nowadays

    ReplyDelete
  4. Gorr arhx gorr~
    why so gekk arhx ?
    Cheer(=
    Always support u gehx~

    Angel Muii~

    ReplyDelete
  5. D0D0

    我的聰明是你所想像不到的
    非常好
    還有自知自明
    不要侮辱CHKL的學生
    你沒有資格 =)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我看是你在侮辱CHKL bah? =)
    对学长姐那么没礼貌也算是好学生的话,全校就是好学生了哦 =)

    ReplyDelete
  8. 怎麼樣才算侮辱呢??
    禮貌是不可以當飯吃的囖
    學姐又怎樣
    做個榜樣出來看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