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今天....班级篮球...决赛...不想打的...
但是...贝比叫我打...我也有点意识想打...
就去比赛咯~

一开场...跳球...定州跳...给他们拿到...
一开场对方就充满信心...三分开场,破蛋...
我们也不能输给他们....第一粒就让我在0角度进...
哇....好有气势...每个都拍手...GOODBALL!!!
如果贝比在...就好~

过后...强攻,抄到球,就带着球...
要切进禁区时,给人勾到脚...
我就整个人趴在地上....我的手流了很多血...
但是...我仍然爬起来继续打...
我不能半途而废~

打到我要死要死...
我和中原配合打蓝底~
我传了好多粒给他进...他也打得不错啦...

休息时...叫救伤队...没有一个要理我~
他妈的!!!
只好痛着下去打~
进了好多球~Soon Wei 想和我吵架的啦~
吵吵吵...讲东讲西~给贝比面子再不骂他!!!
然后...第三节打完了65比11...
我知道如果我把成绩和贝比说,贝比一定恨死我了~
我有想过不想说的...但是我不能...
我不想告诉贝比关于我跌倒的事...我知道贝比一定会骂我的~

回到家...就打给贝比~
告诉了贝比我受伤的事...
贝比已经开始在生气了...我只好哄回贝比...
告诉贝比对不起...说没有下次了..
贝比...对不起~
然后...我现在要出去了~
待会有时间在写吧~
照照:
贝比,很对不起,
我也不想受伤的,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爱你~

3 comments:

  1. 佩服你的精神!!加油哦!!

    ReplyDelete
  2. Gorr~
    Garyaoo yahx~
    Always support u gehx~~
    Muackzz~

    Angel Muii~

    ReplyDelete
  3. 厉害!
    整个过程写出来~
    男人大丈夫,一点点伤口何足挂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