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昨天....

今天在学校上课时
我感觉到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每个每个都说我昨天贡献很大
又说很谢谢我啦 这个啦那个啦
都不知道他们搞什么

回班时候看见同学们都在缝补了
我忘记了老师说要利用那段时间来缝补
快快缝 缝到不知道怎样
有交已经很好了

下课时 去买Asam Laksa 给猪猪
他妈的
走路不看路 撞过来
烫到我的手 痛到Behtahan
然后 自己吃了一盘面

就回去上课 想到等下要去Ujialisan
心理就有一种 死火的感觉
我还没准备 要死了
平时不吃醋 临时抱猪脚 xD
*开开玩笑的*

然后 我要去事务处檫药
我的手顶不顺了
"cool" 阳阳 带我去
还要 “伤口上撒盐”
痛到我要死要死 半条命

然后 回到班上 每个人都好像要准备回家
每个 都把书移出来 背着书包
然后就问什么事咯
原来 老师又要换位子
哎 不要给我跟到我不想要的人坐
不然我就倒大霉

老师竟然给我跟一个 小气鬼坐
我的天啊 要处罚 都不需要这样吧
老天爷 你在玩我吗 痛苦

下课钟声响了 老师不放人
但是放了 LIsan 的人 就是包括我啦 哈哈
去考咯 死咯 自己准备的东西 都不懂可不可以派上用场
希望我能过关啦
考完过后 老师问我 这是几年级的作文
哎 临时做的 都算不错了啦 要这样在那么多老师面前踏死我咩

放学回到家
好担心某某事情


回到家 睡了个午觉 等人回来
然后 晚上
最开心的时刻 难忘的一天

晚上...讲电话时
很开心 这是一路以来都是的
特别的事 我竟然看到 我这一辈子都没想过会在看第二次的照片
谢谢你!!!

贝比
你知道吗
我感动到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要离开我
让我永远在你身边,爱你,保护你
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