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明天

惨了...隆中华派统一评测的成绩
死了 我一定让我妈骂死 我死定了!!!

怕 怕 怕 怕 怕 怕!!!!

怎样都必须要面对
死就死吧
没死过咩(自己安慰自己)

妈妈刚才打了电话过来
一拿起电话。。就骂了!!!
问:几多可不及格???
死了...我不懂要怎么样???
还问我。。。你读什么书

我还可以怎样???
我要读的都读了。。你还想怎样?
你以为我不想拿到好成绩吗???
你想拿到这种成绩吗???

我也很痛...我也很在乎~
谁不想拿到好成绩的???
每个人都想...我不想吗??

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努力!!!

大考!!!!我要准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