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今天 非常不高兴
我的成绩 非常不理想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 读了那么的多 成绩出到来

算术: 25分
国文:55分
华文:40分
电脑:33分(全班最低)
英文:60分(刚刚好)
地理:29分(全班最低)
历史:38分
国文历史:33分
生活技能:57分
科学:38分
集合论:30分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爸爸妈妈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 下次 我要你们笑着拿我的成绩回家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的

妈妈 别哭 对不起 我明白的 对不起
爸爸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猪猪 放心吧 我不会留级的 我不要输给你哦 哈哈 xD
乾弟 我下次不会再吵你了 谢谢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你们的支持 我会永远记得
我爱你们~~~

贝比一辈子的开心

5 comments:

  1. g0rr
    eu muz garya0x 0whx
    eu sure will win geh~
    hahas
    mwaks ❤

    ReplyDelete
  2. gahyew bah
    刚进中华是这样的啦。。
    无须太伤心 =)

    ReplyDelete
  3. Gzaii= Thanks ya.. U must also garyaoxx o.. muAx~

    ReplyDelete
  4. Gorr
    Gambateh~!
    You won liu ji gehx~
    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