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HEllO
算算下几久没有动这个部落格了???
哇!!!
不懂几个月了~

没关系...现在总算有时间写了~
之前..忙到要死~
没什么时间~

开学过后几天, 就要考试了~
统一评测...
不想Fail哦...
天天都很努力的在读书~
要命!!!

麻烦!!!
不想发生的事,越来越多~
现在,只想静静地...过生活~
享受每一天,创出人生的开心~

我要享受
我要开心
我要关心
我要爱心
我要聪明
我要努力
什么都不想输!!!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明白我的痛吗?




2 comments:

  1. nice photo of ur mom n cute didi anyway ur mom looks young

    ReplyDelete
  2. 你赢了!
    哈哈~
    加入我的部落格的follow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