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大家好~~~~算算下,我都很久没Update了~~~
不能那个怪啦~每个都懂我上中学,变爱读书了~
哈哈~~~看开下·~~~
哇哈哈哈~~~昨天,超开心的~
我跟我妹妹和家人去Pavilion看戏~
哈哈,早上,我们先看家田喜事~
告诉你,这套戏,我很讨厌。。。
你们想知道做么吗?
因为,在戏里面的古天了,傻到不能再要。。。
破坏我的名誉~哈哈~~~
说说笑而已~别当真~~
好开心哦,Pavilion....虽然没有招财猫~
可是,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今天,好开心,好开心~

想起我们一起时,
是没有人能够打断的,
快乐的时光~~
天天都笑着,很想念拥抱的感觉~
我想你~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