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二~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除了是年初二~
也是,我和贝比11个月了~
我和贝比在一起11个月了~
好高兴哦~
早早就做好计划,要怎么让贝比开心~
贝比一早说他的家没水来~
可能要回来吉隆坡~
70%~~~
还开心,贝比提早回来~
不久,贝比家有水来了~
说,就算没水,贝比也不可能回来~
哎~失望~没关系啦~
贝比说今天XX回来家,
我只好,这样~
晚上,要和家人去吃东西~
我很不舒服~
哎。。。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我一到那边,没有胃口吃~
哎。。。都没吃到~
想回家找贝比~
回到家时,贝比说他还在XX的 家看戏~
我只好等贝比回家,我才打给他~
11.30.。。我问贝比,是否还在XX家~
等吧~~~
加油,林绍良,你说过要先把贝比放第一哦~
我会等你的~
贝比晶,你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的,对吗?
我在等你,我们的11个月纪念,只剩半个小时,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讲~你几时回家?
我在等你~
我永远爱你,贝比晶~

1 comment:

  1. 赫赫~
    羡慕你们涅~
    在一起11个月...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