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宝贝帮我edit的*

今天是五月19日
年中大考 开始了...
很多人都问我准备好了吗
我都不知到要怎么回答
今天考的有两科 历史
算术
气死我了!!! 算术有很多都是粗心!!!
历史 背前面 他就跟出后面!!!
摆明要我死得难堪

今天 又有一位生日了
伍政言 花名无睁眼他今年12岁了
但是 高度很有问题
130公分
所以 他妈妈叫他许愿
*希望能够高高高*要看他许愿多有诚意吗
看他的样子-怕死长不高xD

但是我还是祝他学业进步,长的高高高

今天开心开心因为好多的事
包括了 GZaii 妹买了新手机 ...我开心因为不用看他天天都在不开心

今天 我有RM315 的收入
哈哈-----
RM315
4A-RM40
KK-RM275

今天下午回到学校 才想起拿奖励金
幸好 幸好~~~
明天请宝贝吃饭~~

还有5分钟 我就要叫人起身了
好害怕听到 “人” 刚刚睡醒的声音
怕怕~~

明天考华文和SCIENCE
如果没有及格我的华语
我就会一个礼拜死翘翘
用工!!!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