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伤心*

今天,一早起床
4点多
很不舒服...
头晕,睡不下

只好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做这样躺在那边
果然 也可以很舒服
9点醒来时
看见我自己的脚
啊!!!!

你们看看=(
*蛇皮酱*

很痒,但是我不能抓他
不然会更烂...
我很乖
的话..
擦了Lotion..好了很多
谢谢=)

下午..出去看脚科医生
医生说 现在要慢慢来
不要一下子做太剧烈的动作
我就哦哦哦罢了==
都不知道有没有在听...

本来现在能够看戏的
但是外公要看..
就无所谓啦~

不要太生气啦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谢谢你

我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