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今天,在这里,想搞清楚状况~

你们说我和初一和的班长有关系~
这件事情,我不想越高越大~

我想告诉你们,
你们不要因为我去支持初一和,
就说我和他们的班长有关系~

你们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你们全部都是自己讲,自己爽~
别人怎么想,你们完全不明白~

你们还说我是你们的班长,要支持你们~
你们没听过吗?你们要别人对你好,就要先对人家好~
连这一样我把它当做是一根毛的事,你们都办不到,
你们还有权利叫我做事吗?
我有我的自由,不需要你们来管,更不需要你们的“好心批评”
以为说那一两句,就能够感动到全世界~
没有这样一回事~

我再一次告诉你们,
我和初一和的班长,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们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们真的不信,
就把时间浪费在这件事吧~
去做侦探吧~
挖我的底,穿爆我~

你们试下~
我会让你们好看~


我恨你们!!!!

1 comment:

  1. Haiyohx..
    做么要酱生气噢?
    你管他们酱多。
    他们要幼稚你管他们酱多干嘛?
    They say eu u say back them lahx..
    Happy New Year~
    Muackzz..

    Angel Mu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