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累死人了!!!
这张照片,是比完赛,回到家拍的~
今天一早,一去到学校,
就子忙女队扥比赛时间,
我和定州本来是要上去体育处看赛程,
哪里知道还没开,
只好回班抄功课先~
抄完过后,
就快快跑上去,
哪里知道看到妹,
他说是在星期四~=="
惨了~
对不起哦。。。
妹说我害到他怎晚没睡~
对不起哦~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讲错时间的~
请原谅~
考历国,
哇,有型到~
很明显全部不会做咯~
全部乱乱圈就交上去~
放学时,去请假,
哎,还要妹妹教。。。
我真的是笨牛~
什么都做不好~
然后,就去换球鞋,今天新球鞋开张了~
哈哈,虽然穿得不习惯,
但是,我会慢慢习惯的啦。。
今天比赛,那些reFree都不懂事搞什么的!
乱乱来的,是又吹,不是又吹,
当我们是狗将~
跑到去守,又吹我推人~
算啦,盲的就是盲的,
不能怪~
一诚,加油哦~
今天脚痛~
哎~
明天,3-2-2010,我没有到学校上课,
我有事情要办,
有什么事情联络我,
0123355088
谢谢~

1 comment:

  1. 0.0
    Garyaoo yahx gorr~
    Good Luck~
    Always Support eu gehx~
    Love eu always~
    Muackzz~

    Angel Muii~

    ReplyDelete